虹霓为线月作钩

谢谢你们喜欢我。

© 虹霓为线月作钩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罗布/活勇活无差】猜猜我是谁

20230117补:

  草泥马别点赞别推荐,这是我黑历史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第一次写文,ooc见谅qwq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「啊——」伸了个大大的懒腰,即使困到不行也不肯搁笔的设计师活海先生,今天也撰稿到很晚了吗——?

悄悄躲在墙后的那位科学家大人,已经盯着你超久咯。

「来看看我们亲爱的活海哥在干什么呢?」明明看了超久现在才探头的勇海先生请好好说话——!话音刚落就冲上去捂住了对方眼睛,像个小孩一样嬉笑着问:

「猜猜我是谁?」

已经加班到了很晚很晚的设计师先生看起来十分疲惫,停下了手上的工作,双手握住依旧捂着他眼睛的手,手心感受到一丝冰凉。「还能是谁呢,当然是我们家亲爱的啦。」

「我们家亲爱的是谁呢?要说名字哦—」有尊严的科学家似乎不吃这一套,手用力了一些,就像是在为难对方一样。

两人沉默了好一会。

「振动波有异常反应。」

「现在是和平年代!没有那种东西!」

科学家在心里笑了:才不会给你机会!

空气又是凝固了那么一会。

对方的手已经被捂的热乎乎了,还沾上了那么一些汗水。

设计师长呼一口气,似乎有什么在心里释怀了。

「我数321,一起说出初吻的地点。」

「你也只有这招了嘛,活海哥。」

勇海露出了久违的笑容。

「3。」

「2。」

「…我知道是你,勇海。」

什么东西突然在心里消失了。被捂着的眼睛回到昏黄灯光下,有些刺眼啊,脸上像是划过了两道什么,最后落在了服装的设计图上,是泪。

「是幻觉吗,最近总是做这样的梦,梦见了勇海,他还是那么调皮,还是喜欢和我玩猜迷的游戏。」


明明你十五年前就死去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OS:结尾太仓促了QQ,因为灵感干枯就早早结束的作者是屑!灵感来源于最近血洗b站的动画猜猜我是谁,因为懒的画所以就码字补偿米娜啦,是我的处女作呢——有错误劳烦指出!欢迎大家讨论呀TT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111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